1. 1
  2. 2
  3. 3
学院负责人带队走访中国药科大学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19 10:40:33 点击: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万健带领学院部分员工到中国药科大学走访,就中国药科大学湖北函授站招生中遇到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及医药类培训的开展进行了探讨。

中国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章映欢院长、蒋宏民副院长对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了座谈。章映欢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现状以及所属各函授站的招生情况。蒋宏民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资源建设、教学管理、网上辅导等工作及特点,对目前的招生形势、招生方式及方法作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如何利用中国药科大学在药学范围类的优势协助我院在药学类行业培训的拓展及培训方向进行了探讨。蒋宏民副院长希望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加强互相交流,互相促进,进行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学院领导此次对中国药科大学的走访,在加强了与合作院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的同时,获取了大量信息和资料,对于学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周勇副院长,考试中心主任高庭参加了此次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