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积极投入今年招生工作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04 16:28:26 点击:

按照学校今年招生工作安排,我院职工积极投入参与学校招生工作,5月21-23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万健、副院长周勇、考试中心主任高庭等同志深入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高中、东湖高中积极进行招生宣传。期间与小溪塔高中,东湖高中高三年级主任座谈,座谈在友好氛围中进行,两校年级主任均表示愿积极配合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并就后续进班宣讲、集中填报和招生咨询会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商榷。5月24-25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万健同招生办公室陈波老师赴钟祥职业高中开展了进班招生宣传。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海超同招生办公室严立雄老师赴浠水县闻一多高中、浠水县洗马高中、浠水县理工职业高中与高三班级班主任座谈,为后期的招生工作做好准备。

近期,学院根据学校整体招生工作安排结合前一阶段招生情况,制定了学院今年的招生工作方案,方案责任到人,细化到点。要求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全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打好这场招生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