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全省人事考试考点负责人观摩我校人事考试组织工作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06 17:18:04 点击:

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2019年10月中旬在我校南校区举行,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人事考试工作管理,规范考务工作操作流程,引导人事考试工作朝着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由省人事考试院牵头,在院长兰为坤、副院长鲁瑜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全省部分人事考点负责人赴我校观摩、交流并指导工作。参加此次观摩交流的院校有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汉口学院、武汉传媒学院等十余所高校。

在此次观摩活动中,兄弟院校考务工作负责人深入考场和监控室针对我校考务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监考人员抽签选派方式、监考情况、考场设施和监控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考察。在此期间,我校在明德楼920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交流会,与省考试院的同志及各院校考务工作负责人共同探讨考务工作管理情况,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万健院长主持,分管领导蔡传德副校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考务工作的发展情况。最后由高庭主任和大家分享交流了考务工作的管理经验。省人事考试院长兰为坤最后说,人事考试关系到为国家选拔人才的重任,考试组织工作的好坏是人才选拔的关键。多年来,长江职业学院作为全省先进考点,在考试组织、考生服务、信息化建设方面一直走在全省考点的前列。我们这一次组织全省部分考点的负责同志来长江职业学院就是要大家来学习,来交流,共同搞好我省的人事考试工作,为国家选拔更多更好的人才,为国家的各项事业服务。

人事考试工作是一项系统且琐碎的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近几年此项工作在我校得到了有序推进,这得益于学校领导对于考务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工作人员针对每一场考试的的精心组织、严密安排,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了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的考务队伍,并在省内形成了影响,树立了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