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我校获评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栏目:部门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06 17:56:35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国家开放大学指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的2019(第十八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大会以“裂变——信息化与现代教育体系”为主题,关注全局性、前瞻性主题,聚焦政策分析,呈现行业探索进程,探析行业新动向,政产学研多角度探讨破解现实难题的路径,展望未来发展趋势。

为了树立行业标杆与典范,会议期间举行了“2019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颁奖典礼,经由主办远程教育的高校推荐,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和《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北京外国语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长江职业学院学习中心不负众望,从全国数千家校外学习中心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长江职业学院学习中心,简称“北外网院武汉直属学习中心”。学习中心经湖北省教育厅在2003年9月正式批准成立,长江职业学院作为具体承办单位,学习中心秉承北外网院的办学宗旨,充分依托长江职业学院的办学优势,为报读北外网院的广大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充足的硬件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