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自学考试专升本考生成人学士学位申请条件
栏目:办事指南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02 13:53:25 点击:

一、申请条件

1、本科阶段所有课程合格;

2、三门学位课单科成绩≥65分,平均成绩≥70分;

3、本科在籍期间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或学位外语合格成绩。

二、注意事项

1、本科在籍期间是指从本科注册后到申请本科毕业前这段时间,取得本科毕业证后再取得大学英语四、六级或学位外语合格成绩属无效成绩,无法申请学位;

2、学位外语报名时间为每年12月中旬,考试时间为次年3月;报名条件:一是自学考试专套本在籍考生,二是取得本科阶段课程《00015英语二》的合格成绩;

3、学位申请时间:武科大考生是在申请本科毕业的同时申请,湖大、武大、财大考生是在取得本科毕业证后半年内申请。例如:武科大考生20165月申请本科毕业,在申请毕业的同时提交学位申请材料;湖大、武大、财大考生20165月申请本科毕业,20169-10月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具体时间届时学校会通知。